【all严】穿越竟然变成爱豆老婆(二)

私设OOC

勿上升

cp洁癖的出去

关于黑指甲油这些事



严浩翔已经心安理得的待了三天了  但是  他们是个团体  总是要出席活动的  这不  严浩翔直愣愣的看着面前告诉他们有拍摄人物要去南京的士大夫  严浩翔心里一阵慌张  怎么办啊  他这也啥也不会啊



“香香~你怎么啦?不舒服吗?”



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直愣愣的眼睛担心的问  看严浩翔许久都没回话  刘耀文轻轻摇了摇他的小哥哥



“嗯?亚轩你刚说什么?”



“浩翔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马嘉祺对着严浩翔轻声问着  担忧从锋利的眉眼中渗出



“没事没事  我就是困了  走吧马哥~不是要去南京吗?”



严浩翔拉着马嘉祺就往门外走  马嘉祺一脸无奈的把严浩翔拉回来  拍了拍严浩翔懵懵的脑袋瓜



“笨蛋小熊  行李还没收拾  往哪走呀”



“哦对哦马哥~嘿嘿”



严浩翔挠了挠头一溜烟跑上楼  马嘉祺轻声对着严浩翔跑走的方向笑 



到了南京已经快晚上了  怎么分房呢  这是个问题



“香香应该和我睡!我可是最小的!”


“啊喂刘耀文  你别给我耍这一招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  前两天你还把浩翔骗到你屋”


“真秀啊  浩翔当然是和我睡  我可是他的竹马”


“诶呦喂张哥~我贺峻霖才和严浩翔是双生!”


“你们都别吵了!我丁程鑫是浩翔最爱的阿程哥!”



严浩翔静静的看着他们“吵架”  一旁的马嘉祺喝着咖啡刷着手机  严浩翔轻轻摇了摇马嘉祺的胳膊  攀着他的胳膊  整个人倚在马嘉祺身上靠着他耳边轻轻说着



“哥哥~我想跟你睡~”



马嘉祺顿时感觉心里一万只蚂蚁在爬  轻轻的挠在他心里  马嘉祺轻轻放下杯子  对着严浩翔的嘴亲了下去  口里还存有死死苦涩  但也甜的沁人心脾



“走  马哥带你回房间”



严浩翔跟马嘉祺偷偷溜进了房间  等总人发现他们不见了时  严浩翔和马嘉祺早就洗完澡了



严浩翔偷偷盯着马嘉祺洗完澡后的腿  被马嘉祺一眼识破  马嘉祺擦着头发坐到严浩翔身边  靠着他耳朵轻轻问



“浩翔  哥哥的腿好看吗?”


“马哥~你在索甚么呀?我可没看你  自恋了啦  睡觉!”



严浩翔被识破后害羞极了  背对着马嘉祺躺在床上  马嘉祺都要看见小孩毛茸茸的熊耳朵了


索性也躺在床上把手环在严浩翔腰间  把头靠在严浩翔肩膀上  轻轻嗅着  小孩洗完澡怎么也一身海盐柠檬味



“乖乖  转过来  我想亲亲你”


“你个流氓!”


“乖~宝贝  转过来看看哥哥”



严浩翔在马嘉祺怀里转了个个   欧式大双盯着马嘉祺的眼睛  马嘉祺把手放在严浩翔的发炫  一圈一圈的打转着



“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



马嘉祺轻轻吻着严浩翔的眼睛  然后到鼻子  最后到严浩翔富有肉感的嘴巴  慢慢的画着轮廓  最后吸取严浩翔嘴里最后的空气



马嘉祺离开严浩翔的嘴巴  直勾勾的盯着他  严浩翔脸红的和猴屁股一样  马嘉祺闭上眼睛把严浩翔锁的更紧  低头亲了口严浩翔的发炫



“晚安  浩翔”


“晚安 哥哥”




转眼过了第二天  严浩翔睡的好极了  前两天和幺儿睡差点没让他锁喉锁死  马嘉祺也不打呼也不乱动  身上还香  严浩翔满意极了  心里偷偷把马嘉祺列为同睡TOP1



“好了孩子们!快来做造型!”



士大夫开始吆喝着了  丁程鑫恶狠狠的看着满面春风的马嘉祺



“哟~马哥   昨天晚上睡的挺好呗”


“那肯定  严浩翔可是好抱极了  你说呢丁哥”



马嘉祺对着丁程鑫挑眉  丁程鑫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严老师  你这造型简直了!好好看!”



造型间里传来妆发老师惊呼的声音  等马嘉祺和丁程鑫进去  看见一堆小脑袋靠着严浩翔   严浩翔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跑到丁程鑫面前



“丁哥!他们好吓人!”



丁程鑫和马嘉祺都愣在原地  严浩翔太美了  头发被刻意卷过  稍有粉饰的脸白的透彻  透出点粉来  带了蓝色美瞳的双眼被修饰过  显得更加深邃美丽  嘴巴被涂上了一层口红显得露骨又可爱  更绝的是  带有粉嫩的手指甲上被涂上了一层黑色指甲油  衬得手更白更粉嫩了




丁程鑫把严浩翔一把拉走  拉进了旁边的练习室里  锁上了门   严浩翔盯着带着鸭舌帽的丁程鑫



“丁哥  你怎么啦?”


“叫阿程哥”


“阿……阿程哥?”


“乖  以后别再跟马嘉祺偷偷跑了  我想你”


“呜~”



丁程鑫猛烈的吻袭来  弄花了严浩翔的唇妆  丁程鑫举起他的手  从手背慢慢亲到手骨节  最后到指尖  严浩翔脸红的不成样子  丁程鑫把他拥在怀里



等严浩翔回来的时候   大家都已经弄好了   丁程鑫坐在椅子上准备化妆  只留着严浩翔一个人站在原地耳边全是丁程鑫刚刚说的最后一句话



“浩翔  指甲油别卸了  我喜欢”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