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严】破烂玫瑰01

私设OOC

勿上升




他只不过是个被踩踏又被怜爱的破烂玫瑰罢了  谁都想爱他谁都想占有他  谁又配的上呢  这孤傲的不可一世的破烂玫瑰



决定一起占有他是所有人的决定  每个人都爱他  爱他的孤傲  爱他的谄  媚  他叫严浩翔



刚过初春  天气还没回温  冷的刺骨  马嘉祺总爱穿着一身风衣  配着围巾  严浩翔爱看  马嘉祺就一直穿着  严浩翔总爱在宿舍里穿纯白的毛衣  这并不适合他  纯白毛衣把他衬得单纯  可爱  他并不是这样的人  他配不上纯白的毛衣



马嘉祺站在阳台抽烟  严浩翔熟睡在柔软的大床里  俗话说事后一根烟  赛过活神仙  马嘉祺咬碎烟杆里的爆珠  是薄荷味  严浩翔被他点烟的声音弄醒  随手拿了件马嘉祺的外套披在身上  走向马嘉祺双手环抱马嘉祺精瘦的腰  靠在他的背上



“嘉祺哥  想什么呢?”


“想你……爱我”



严浩翔顿了顿  走到马嘉祺身边  拿过马嘉祺的烟  吸了一口  吐了个烟圈  烟草和薄荷香缠绕着口腔  严浩翔眯着眼睛看马嘉祺  他露出洁白的牙齿笑  回问马嘉祺



“你觉得我不爱你吗?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浩翔  你不听话了”



严浩翔打了个寒战  他最怕马嘉祺以这样的口吻说话  他不听话吗?不  他是最最听话的  马嘉祺讨厌严浩翔自作聪明的笑  他希望自己主导一切



玫瑰罢了  总是带刺



“嘉祺哥  我爱你  别生气了”



严浩翔知道他激怒了马嘉祺  便学乖了  依偎在马嘉祺怀里  马嘉祺怕他冷  把他塞进自己的风衣外套里  严浩翔舒服的哼哼  马嘉祺掰过他的脸与他接吻  绵长霸道



严浩翔穿着马嘉祺的衬衫下楼  他总是这样   总能激起其他人的怒气  严浩翔对此乐此不疲  迎面撞上刘耀文  严浩翔有露出那洁白的微笑



破烂玫瑰的谄  媚样子



“早啊耀文”



刘耀文不可能看不见严浩翔脖子上被种下的“蚊子包”  



“早翔哥”



严浩翔抱着刘耀文的手臂打瞌睡  他确实没睡好  刘耀文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没等严浩翔睡着丁程鑫吆喝着吃饭  严浩翔半眯着眼睛抬头亲了刘耀文一口



“耀文~走啦吃饭了”


“来了”



刘耀文对着严浩翔笑  他喜欢他的小哥哥  他想拥有他的小哥哥  想把他变成自己一个人的  不过  他的小哥哥似乎不这么想  太贪心了  严浩翔谁都想要



严浩翔坐在贺峻霖旁边  贺峻霖上下打量着严浩翔  视线停在严浩翔的脖子上  刺眼的红  贺峻霖不理会严浩翔的笑  严浩翔挑挑眉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索性一偏  倒在贺峻霖怀里  贺峻霖被吓得不轻  害怕严浩翔磕到  稳稳的抱在怀里



“严浩翔  别胡闹”


“霖霖怎么不理我?”



贺峻霖没回答这个问题  严浩翔计上心头  贴近贺峻霖耳边低声说



“霖霖  今晚你来”



贺峻霖偏头盯着严浩翔笑  亲了亲严浩翔的嘴  被哄的开心  贺峻霖觉得严浩翔带刺  但却是美丽的  红玫瑰惹人爱惜  更让人想践踏  想看玫瑰被践踏出的红色  汁水  染红一切



吃完早饭  严浩翔拉着张真源的手走上楼  张真源坐在窗户旁  看着书  严浩翔好奇  扒拉着张真源的手



“真源  你看的什么呀?”


“浩翔别瞎闹”



严浩翔蹭了蹭张真源的肩头  他开始耍无赖  似乎张真源不给他他想要的  他便赖着不走一样  像个向大人索要玩具的小孩儿



“不嘛不嘛  你不告诉我  我就一直问  真源~告诉我嘛”



他知道他的竹马很吃这一套  张真源被逗得眼红  拉过严浩翔白皙的手腕把人锁在怀里   他靠近严浩翔耳边说了些什么  严浩翔白嫩的脸上被弄得红扑扑的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的玫瑰”



是阿聂的《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



张真源觉得  这句话是为严浩翔连身定做的  孤傲的小玫瑰  他一直都这么觉得  他是浪漫的可塑的更是让人上瘾的



“张真源  你可真是太让我嫉妒了”



躲在门口的宋亚轩握着拳头看着房里的二人  他嫉妒张真源是严浩翔的竹马  嫉妒贺峻霖是他的双生  嫉妒马嘉祺和他的相遇  嫉妒丁程鑫和他的回忆  嫉妒他是刘耀文最小的哥哥  他和严浩翔似乎不怎么熟络  他嫉妒自己不可以拥有严浩翔的一切



他嫉妒的心痒  他一直把严浩翔视为自己的缪斯  他为他刻画最美丽的音符  每一次宋亚轩把指尖放在钢琴上  他都能瞬间想起严浩翔  粉丝说他爱音乐  他只是爱严浩翔





撕碎他  我的破烂玫瑰







评论(7)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