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严】穿越竟然变成爱豆老婆(三)

私设OOC

勿上升

吃醋文学



严浩翔总归是顺利完成了舞台  不知道怎么  好像是有肌肉记忆一样  音乐响起  身体就跟着律动  严浩翔心中窃喜的同时也暗自发誓  一定要好好训练



公司破例给他们放了个小长假  严浩翔终于能睡个长觉  严浩翔一睡就睡了一个上午  中午才醒   醒来就喊着饿  



“马哥~我饿了  想喝汤!”



马嘉祺对着严浩翔的脑袋揉了揉  心想这小孩儿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喊着要汤喝  也就随他去了  严浩翔看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巨大幺儿  一屁股坐在他旁边  贴着幺儿的手臂  睡个回笼觉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吓了严浩翔一跳  刘耀文愣了一下点击接听  对方漂亮的脸蛋浮现在手机屏幕上  严浩翔眼睛瞪得圆滚滚的  刘耀文似乎很开心  跟对面有声有笑  严浩翔不是特别乐意了



“耀文~恭喜你完成舞台了  见一面吗?老地方”


“谢谢小怡姐姐  那我现在收拾一下  等下见”



严浩翔酸涩的顶了顶后槽牙  小怡姐姐?长的挺漂亮的  我长得也不赖啊  严浩翔透过手机屏幕看自己  但是  盯着鸡窝头  还穿着皮卡丘睡衣的严浩翔属实对自己都提不起兴趣



刘耀文挂了电话起身就跑到了丁程鑫身边  对着丁程鑫嗷嗷叫唤  声音大的整个宿舍都听得到



“丁哥!小怡姐姐约我出去!”


“哦~就你那个邻居姐姐啊”


“对啊!我待会让欣哥陪我去  好久都没见到她了!”


“行  注意点  被私生拍到就不好了”


“放心  那地方偏的很  而且  欣哥刚买了新车  我待会从小道出去  没人会发现”


“那你注意安全!”


“知道啦!”



严浩翔一字一句的听进耳里  邻居姐姐?老地方?好久没见?严浩翔听的火大  偏偏刘耀文这小屁孩走的时候快乐的忘记跟他打招呼  这让严浩翔更加生气  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



“小严  想什么呢  来喝汤了”


“马哥  你觉得我长得漂亮吗?”



马嘉祺一愣  心想这小孩儿咋了  受刺激了?马嘉祺倒也没多想



“漂亮啊  小玫瑰最漂亮了!”



严浩翔满意的把汤全都喝掉了  接着跑去问下一个人



“丁哥!我问你  我长得漂不漂亮!”



丁程鑫手里写字的笔一顿  他知道是幺儿刺激到自家小孩儿了  心里觉得幼稚又可爱  掐了掐小雪丽糍的脸



“漂亮啊  我的小猫儿最漂亮了~”



严浩翔吧唧亲了一口丁程鑫  又跑去问别人



“真源!贺儿!亚轩!你们觉得我漂不漂亮啊!”



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后又开始生气  就刘耀文那个小屁孩不懂的珍惜  不想理他了!



丁程鑫看着小孩儿气呼呼的往自己房间走  偷偷把其余六个人拉了个群




【没有小严的秘密群聊】


【小严的阿程】:刘耀文!出来!


【小刘爱小猫儿】:咋了丁儿?


【小严的阿程】:严浩翔生气了  生你的气


【小刘爱小猫儿】:为啥啊!我啥也没干啊


【小严的阿程】:还不是你要去见你那个邻居姐姐  小严看见了  到处问自己漂不漂亮  幺儿  恋爱要拿脑子的


【源源爱严严】:真秀~我说香香怎么逮人就问自己漂不漂亮


【带着小严富贵】:刘耀文  贺哥只能祝你平安


【银河系闪耀星最甜】:宋老师也帮不了你喽


【小严的阿祺哥哥】:你马哥也无能为力


【小刘爱小猫儿】:不带这样的啊!完了完了!



严浩翔顺然不知下面的几个人在等着看刘耀文笑话  上楼把自己最好看的衣服掏了出来  还特意把造型师姐姐拽来给自己弄个了发型  化了个妆  造型师姐姐表示自己不想加班



严浩翔对着穿衣镜左看右看  纤细的腰肢  有肉感的翘    臀

笔直的长腿  耀眼的肤色  怎么看都漂亮极了  严浩翔觉得刘耀文就是没眼光



严浩翔恶狠狠的下楼  宋亚轩看都看呆了  这分明就是个无敌大美人  怎么平常对他们不打扮打扮   想到是为了刘耀文  宋亚轩气不打一处来



“香香!你好好看啊~”


“那是  我严浩翔就是最好看最帅气的!”



饭桌上所有人都在等幺儿回家吃饭  六个人的目光有意无意的就往严浩翔那看  他真的漂亮极了  没有装饰的他像个软绵绵的小猫咪  今天精心打扮的明明就是一朵孤傲媚人的小玫瑰



“我……我回来了!”



刘耀文回来喊的这一声心虚了不少  他慢慢脱下鞋准备坐到严浩翔身边  严浩翔突然一记眼刀



“衣服换了再吃饭  香水味儿冲的要把我熏过去了  话说你这邻居姐姐用的什么香水啊  廉价的快把我熏哭了”



严浩翔阴阳怪气的对着刘耀文说  刘耀文内心慌得不止一下  他当然看见了严浩翔今天特意打扮的这一身  要是在平常他才不会舍得穿出来给大家看  今天居然为了他穿了一天  刘耀文内心还有点飘飘然  但是严浩翔脸臭的真的可以把人吓死



刘耀文还是乖乖去楼上把衣服换了  还特地喷了两下自己的香水  这才下楼坐到严浩翔身边  严浩翔还是一句话都不跟他说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夹了一块排骨给严浩翔  严浩翔理都没理的给了旁边的真源  张真源表示自己慌极了



刘耀文心想这回真的惹到小哥哥的雷点了  想讨好的去搂他纤细的腰肢  被严浩翔躲开了  还特意往张真源身边挪了挪  这下子幺儿彻底耷拉下小狗耳朵不去烦小哥哥了



吃完饭  突然意识到今天该严浩翔和刘耀文一起睡了  大家对刘耀文投来鼓励的目光  严浩翔软是真的软  但生起气来可怕的很



严浩翔坐在床上刷着手机  心里却烦躁的很  刘耀文刚想贴过来  就被严浩翔制止



“别过来  你去洗澡  身上还有别人的味道”



刘耀文只能乖乖去洗了澡  他知道自家小猫儿喜欢占领地  其他六个人的衣服上都是他的香味儿  严浩翔有洁癖  他闻不得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的味道  就算零星一点也能被他发现



刘耀文洗完澡才敢靠近小哥哥一点点  严浩翔手杵在床上  早已经把妆卸了  但是衣服还没脱  最近训练让严浩翔肌肉线条变得更好了些  看起来也更性感  在配合上白皙的皮肤  谁看了不说一句老婆我可以



“香香公主~别生文文气了好不好?”


“啧  你怎么不去找你的邻居姐姐啊?她不是比我漂亮?”



严浩翔还是没有抬眼看他



“哪有啦~她只是我妈妈亲戚家的一个姐姐  从小就住我隔壁  也算是亲姐姐”


“……”



“香香哥哥~别生气了~文文都一天没亲你了~想你了~看看文文好不好?”



严浩翔这才关掉手机看刘耀文  刘耀文只能搬出大招  楚楚可怜技能  小嘴一耷拉  眼睛眨巴眨巴的  像被雨淋湿的大狗狗



严浩翔最受不了这一招  使劲揉了揉刘耀文的脸蛋泄愤  表示自己不生气了



刘耀文把严浩翔抱到自己腿上去吻严浩翔  手在严浩翔腰上////来回////摩擦  坏心眼的伸手使劲揉了揉严浩翔的////翘////臀



“流氓啊你!”


“是啊~只做哥哥的流氓~”

评论(8)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